实验室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中兴通信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4-03-20 作者:贾晶 浏览量:3315

为加强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提升思想政治素养,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3月20日中兴通信学院党委于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张斌主持,各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主要围绕校委员会关于加强政治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印发《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的通知、关于印发《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的通知以及关于印发《建立健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长效机制实施方案》的通知。会议还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等党内重要文件。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结合岗位职责和年度工作设想,做了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张斌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学院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宣讲和研究阐释上多下功夫。要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化底线意识,杜绝问题发生。认真组织文件的学习理解,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要在建强学院上持续下功夫,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推动学科发展,提高教师教学科研能力,努力建设一支信仰坚定、理论功底扎实、数量充足、结构优化的高素质教师队伍,要在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上持续下功夫,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推动思政“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相贯通,培养更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